地方 地方焦點

夾娃娃機有真人!台灣首例 2歲男童鑽入受困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屁孩下次不敢了厚?

▲台灣首例!2歲男童爬進夾娃娃機受困。(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陳宜宜/桃園報導

台灣發生首件兒童受困娃娃機的意外。桃園縣一名2歲男童,疑似受不了娃娃機的誘惑,竟然從夾娃娃機的取物洞口直接鑽進去,向上爬進玩偶堆中,結果受困在裡面並嚎啕大哭。父母發現小孩不見到處尋找,竟然看到兒子在娃娃機內,當場愣住,消防人員趕到後將櫥窗玻璃整片卸下來,順利救人。

夾娃娃機裡竟然有個真娃娃,鬼月發生這種事真是嚇壞人,把監視器時間往前拉,原來男童是自己爬進去的。這名只有2歲的男童,父親節當天和家人外出,他跑到娃娃機店,疑似看到裏面的娃娃好可愛,竟異想天開整個人鑽進取物口,但發現爬不出來後開始大哭。

母親發現小孩竟然塞在娃娃機內,驚訝的不知所措,業者第一時間找不到鑰匙,只能請消防員撬開玻璃。男童母親友人說,「他就是看到有洞,就鑽進去。」

夾娃娃機取物口長度差不多等同一張B4紙,長寬約為25公分、35公分,80公分高的男童竟然鑽了進去,業者為了防竊設計「只出不進」功能,讓這名調皮的男童受困,所幸男童並未受傷。消防人員呼籲,家長外出時要特別注意身邊的小孩,以免造成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