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秋季男鞋 打造時尚運動風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法國休閒服飾精品LACOSTE, 推出全新Sport Active系列,打造出新航海風格的Man Overboard 主題,增添秋季時尚風采。新款的Keel Mid系列,以麂皮材質與帆布拼接鞋面和帆船鞋型,呼應了LACOSTE 獨特的航海基因。

 

2013秋季LACOSTE Sport 系列男鞋,(左圖)KeelMid ,定價3280元。(右圖)Keel,定價2980元。(圖/業者提供)

而Keel 的皮質與帆布拼接搭配鞋舌上的橡膠徽標,展現出鞋款精緻設計。Renard系列則為街頭帶來了戶外風情,厚實的鞋底搭配現代感輪廓,並融合實用細節設計,是一款舒適又時尚的鞋款。時尚豪華的Sport 運動系列適合喜愛運動的人。以優雅的Ventron為例,壓紋皮革鞋面搭配時尚牛仔褲,打造成熟而休閒的樣式。

本季的Closing Parties 系列,在色彩上也非常豐富多元,擁有日落系橙色、藍色和紫色等漸變配色。包括麂皮材質的Ampthill 高筒鞋、經典的Marice,及優質帆布鞋領搭配硫化橡膠鞋底,三種款式讓男士可輕易搭配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