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碩士蕭可眉歸納美腿照三定律:斜張、交叉、微屈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名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羨慕別人可以拍出美美的長腿嗎?7月從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的蕭可眉,她經過2年研究,分析3千多張照片,發現明星、腿模、街頭素人的美腿照姿勢其實很固定,進而歸類出「美腿拍照三定律」,單膝微屈、雙腿交叉、單腿斜張站立。

▼美腿拍照三定律:單膝微屈、雙腿交叉、單腿斜張站立。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每次一出場,團員個個露出修長美腿,再看看國內的長腿名模雙腿勻稱修長,不管是國內外的女星名模、走秀或是表演 ,雙腿看起來似乎特別美,想要展現美腿其實是有訣竅的。

▼台人最愛美腿!單膝微曲、雙腿交叉、單腿斜張。

160公分的蕭可眉上月發表碩士論文《美腿的調查研究》,她花了2年時間,從台灣明星林志玲、陳思璇、謝金燕到國外明星吉賽兒(Gisele)、少女時代,還有一般腿模、街頭素人的3千多張美腿照片,發現她們展現美腿的拍照姿勢其實很固定,從而歸納出台灣人「美腿拍照三定律」:單膝微曲、雙腿交叉、單腿斜張。

蕭可眉的論文指導教授認為,她做研究很認真,不過她的論文只針對美腿文獻進行分析研究,沒有實際進行腿長、腿圍的實際測量,只能算是美腿調查的第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