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鬼蟹、《神魔之塔》陳妍希雙雙現身吸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要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暑假搭上假日人氣高峰,競爭激烈的遊戲公司也把握機會舉辦玩家見面會來提升人氣,光是今天(7/20),暴雪旗下《魔獸世界》以及最近竄紅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不約而同的在台北信義戰區舉辦百人玩家見面會,讓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也確實的為遊戲品牌大大加分。

面臨暑假遊戲旺季,這些遊戲大廠可說精銳盡出,各出奇招趁勢衝高遊戲人氣,台灣暴雪娛樂選擇在今天(7/20)舉辦《魔獸世界》 夏日芒果派對,找來《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 Greg Street(鬼蟹)及首席軟體工程師 Marco Koegler 遠從美國抵台首度與玩家進行見面會,並同時進行線上直播,除了公開了《魔獸世界 5.4》最新改版資訊,更首度與台灣玩家進行一對一的問答,傾聽台灣玩家心聲,為這款即將屆滿 10 年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注入了新生命,活動最後鬼蟹還親自抽出市價 349.99 美元、全高 19 英吋的阿薩斯‧米奈希爾雕像,讓玩家滿載而歸。

▲▼《魔獸世界》夏日芒果派對當中找來告野家(上圖)現場演出與玩家同樂。(圖/記者洪聖壹攝)

 

▲▼首席系統設計師 Greg Street(鬼蟹)及首席軟體工程師 Marco Koegler(下圖─右) 遠從美國抵台首度與玩家進行見面,面對忠實玩家尖銳的拷問,幾乎知無不言。(上圖/業者提供,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此同時,近期竄起的手機/平板遊戲《神魔之塔》香港原廠 madhead ,也於今天(7/20)宣布遊戲下載量突破 300 萬,更大手筆找來藝人陳妍希代言,同時與現場近 400 名玩家合照同樂,而未來在遊戲中將以「妍」、「希」之名打造傳說級封印卡,預計在 7 月 29 日開放的限時關卡「星詠的歌姬」中開放,玩家必須成功突破關卡,才有機會獲得。

遊戲公司行銷總監 Terry Tsang 會後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坦承製作遊戲過程當中,並沒有想像到這款遊戲會這麼受到玩家歡迎,並表示未來會持續提供更多「有梗」的內容給玩家,也承諾會盡快將陳妍希專屬卡片與副本實裝上線,讓玩家擁有更愉快的遊戲體驗。

▲▼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罕見的重金找來藝人陳妍希代言,還與玩家合照,現場還有 Cosply 表演。(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英雄聯盟》在台代理商 Garena 即將在 8 月 29 日於小巨蛋舉辦台港澳 Season 3 資格賽,現場將比照國際電競賽事規模,提供玩家一個遊戲、聲光效果俱佳的全新體驗。

根據日前國內遊戲網站巴哈姆特的人氣遊戲票選,年度人氣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由《暗黑破壞神 3》、《魔獸世界》拿走金賞跟銀賞,《英雄聯盟》則抱走年度人氣線上遊戲金賞,同時也是投票人數最高的遊戲,而近兩年竄起的手機/平板遊戲當中,便是《神魔之塔》,同時也是該站票選人氣第二高的遊戲。

不管是找來原廠製作人與玩家面對面溝通的暴雪娛樂,還是找來年度代言人拼人氣的 madhead ,又或者是突破以往電競規模舉辦更大型電競活動的 Garena,其共通性都是以玩家需求為出發點,創造遊戲更高的價值以及玩家忠誠度,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經驗;由此可見,這些遊戲除了品質好,更理解需要透過實體活動聚集玩家向心力,才有辦法持續保持高人氣。

而面對《魔獸世界 5.4》的相關內容,《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與部分台灣媒體專訪了《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 Greg Street(鬼蟹)及首席軟體工程師 Marco Koegler,並有更進一步的深度報導,敬請讀者期待後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