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進入量產 手機背蓋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迷表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將在今年 9 月 18 日發表的 iPhone 5S,比照國外爆料網站作法的「C 科技」,在新浪微博又曝光了疑似 iPhone 5S 的背蓋諜照,可以看出 iPhone 5S 背部設計應該與 iPhone 5 差不多。

▲▼由C科技所上傳的兩張疑似 iPhone 5S 的背蓋圖檔,若消息為真,可以進一步確認 iPhone 5S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而外觀應該與 iPhone 5 差不多。(圖/取自C科技)

根據先前所整裡的資料,蘋果公司下一代 iPhone 將搭載 iOS 7 作業系統,搭載 A7,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一說為 A6 雙核心處理器),配備 4 吋 IGZO 面板,記憶體為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200 萬畫素,還有雙 LED 閃燈,支援 NFC 還內建傳聞的指紋辨識功能;如果這次曝光的諜照為真,那麼 iPhone 5S 可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 iPhone 5 「小改款」。

※資料來源:C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