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死懲處陸軍司令 郁慕明批:株連九族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退伍前3天,被營內長官操死,事件爆發後引發各界不滿,國防部將12人移送軍法調查;新黨主席郁慕明才PO文說,連陸軍司令都要被懲處,是矯枉過正,今天又再度痛批,「現在為了討好媒體鼓譟的民粹氛圍,難道還要株連九族,效法滿清政府,這樣叫做民主?」

▼民怨沸騰!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

郁慕明12日才針對洪仲丘之死發文砲轟,「一名待退義務役士官枉死,確實是一件相當不性(幸)的事件。但是是否為此就必須要逞(懲)處到陸軍司令?這是否有點矯枉過正了?」

他今天再PO文說,支持洪仲丘下士的家人追究真相,支持社會關注整起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但在追真相的同時,軍方的懲處要連坐到幾級才夠?「過去至多是連坐三級,現在為了討好媒體鼓譟的民粹氛圍,便大刀開鍘直到陸軍司令,這樣就會真相大白?就是公平正義?難道還要株連九族,效法滿清政府,這樣叫做民主?」

▼洪仲丘枉死!懲處7將軍,12官兵法辦。

郁慕明質疑,這樣無限上綱的過度懲處,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大大傷害國軍士氣,只因一些害群之馬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叫其他規規矩矩的軍中幹才怎麼維護紀律?

陸軍六軍團542旅下士洪仲丘帶有照相手機被送禁閉枉死,連上士官長陳以人、代理士官長上士范佐憲也被網友抓包帶智慧型手機,在洪關禁閉期間,范天天吃香喝辣、瘋狂用臉書打卡,遭質疑公然帶頭違反軍中資安規定。范佐憲12日上午竟更換臉書大頭貼,底下有人為他打氣,「士官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