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十連霸成日本國民機 宏達電蝴蝶機耐力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站BCN調查,6月日本3C戰場銷售數據顯示,iPhone 5市佔率高達28.9%,拿下第10個月冠軍寶座,成為日本愛用的「國民機」,而去年12月在日本開賣的宏達電蝴蝶機(HTC J Butterfly),位居第11名,屬於「耐力型」機種。

▲HTC J Butterfly 在日本屬於耐力型機種。(圖/翻攝日本HTC官網)

根據BCN數據顯示,日本6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47.9%,日本人最愛的智慧型手機還是iPhone 5,6月的銷售市佔率28.9%,稍高於5月的28.3%,已經連續第10個月搶下王座。

去年12月登日開賣的HTC J Butterfly,6月銷量拿下第11名,雖然稍低於5月的第9名,但耐力十足,在激烈的日本3C市場仍榜上有名。至於6月剛開賣的HTC J One(新HTC One)排名第18。

BCN指出,日本量販店手機銷售資料顯示,在6月智慧型與功能型市場中,因NTT DoCoMo的全力促銷,Sony Xperia A(Xperia ZR)的市佔率達16.3%,較5月的11.5%持續上升中,連續拿下第2個月冠軍。

第2、3名分別為KDDI販售的iPhone 5(16GB) 市佔率10.6%、Softbank販售的iPhone 5(16GB)市佔率9.8%;其次是DoCoMo販售的三星Galaxy S4,市佔率8.5%,比5月的4.8%明顯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