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民調:手機滿意度 蘋果打敗三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Apple)的產品品質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現在該公司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又取得了一個里程碑:它在南韓打敗主要競爭對手、本土品牌三星(Samsung),奪得客戶滿意度的榜首。

▼強龍壓過地頭蛇就是這個意思!蘋果iPhone在南韓人心目中,滿意度勝過三星。(圖/取自《Appleinsider》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南韓搜尋引擎巨擘Naver指出,Quality Insights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客戶滿意度,蘋果擊敗三星。這項報告調查了4萬4168名智慧型手機用戶,評價一年內對產品的性能表現,以及對製造商客戶服務是否滿意。

在售後服務評分方面,蘋果以52%的滿意度居冠,超過三星的50%,以及南韓樂金(LG)的46%。受訪者更滿意蘋果的維修速度,而且要送修iPhone的情形也最少發生。

年復一年的消費者滿意度調查,蘋果產品通常是冠軍或接近冠軍。例如J.D. Power的智慧型手機調查,它就連續榮獲9次冠軍,拉升了整體智慧型手機這一行業的平均得分。

蘋果對它在客戶滿意度的表現向來非常自豪。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常常指出,客戶的滿意度能提升顧客的忠誠度、回購率和在iOS系統內的購買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