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服校花蔡譯心美腿吸睛 陸「王米迪」露美胸也養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的系花蔡譯心,穿學士服拍照時露美腿,引發網友討論,連對岸《新華網》也有報導。事實上,每次到了畢業季,特種奇葩、唯美畢業照就一定紛紛出籠,像大陸網站流傳的,有人露香肩,有人脫光,還有人直接飛上天!

大陸網站豆瓣日前發起「奇葩畢業照大徵集」活動,為期3個月,目前已經吸引3千多人參加。看到網友的創意照片,真的會讓人不禁感嘆,「啊,當初我怎沒這麼做啊~」

另外,大陸網上先前還流傳一張「最大膽畢業照」,一名女學生露出渾圓美胸、細嫩美背和翹臀入鏡,身上僅用一件黑色衣服遮住重要部位,性感又唯美(上圖/取自網路)。據稱,主角名為「王米迪」,就讀河南大學。隨後,也有人模仿拍照,但主角換成男同學,看起來有點不養眼!

而雲林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的蔡譯心,身高173公分,體重50公斤,美麗臉蛋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是大家公認的系花(上圖/取自臉書)。她面對鏡頭擺pose相當自然,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原來是因為攝影師爸爸從小常幫她拍照。其實她不只長得美,成績也一級棒,以第一名畢業,目前考上了台北研究所準備攻讀碩士。

(►►看更多「學士服校花」蔡譯心的「犯規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