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客緊貼花蓮空軍基地猛拍 導遊還貼心解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導遊先生也太……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呢?在花蓮空軍基地外頭,民眾發現有疑似大陸觀光客,緊貼著基地鐵絲網拍攝F-16戰機,更誇張的是一旁還有導遊解說,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加上基地圍牆實在太低,也讓國家安全出現隱憂。

一名藍衣男子舉起長鏡頭相機,朝鐵絲網裡拍攝,裡面可是花蓮空軍基地,有許多F-16戰機,而這個男子卻疑似是大陸觀光客。更誇張的是另一張,有陸客在鐵絲網旁參觀,圍牆很低,很容易看到內部的軍事重點,甚至旁邊還有導遊正在解說。

軍事重地變成觀光勝地,不擔心機密全都露嗎?原來從5月初開始,中橫白沙橋路段崩塌,大型遊覽車無法進入太魯閣,因此大陸觀光團都轉往七星潭,但他們對於海灘景色沒那麼大興趣,很多人都在空軍花蓮基地外徘徊。

甚至2年前,空軍基地一次開放民眾參觀時,因為查驗哨不嚴格,一度讓一輛大陸遊覽車直接開進去,當時裡面都是戰機在起降,內部可以說都給大陸觀光客看光光,如今又發生類似事件,圍牆設置太低,成了國家安全隱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