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氏秋草5連拍有哭有笑還比YA 再來台得等5年後

我們想讓你知道…杜氏秋草的新聞,大概到今天告一段落了。

▲杜氏秋草「五連拍」,派出所建檔意外紅。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21歲逃逸女外勞杜氏秋草11日上午被遣返越南,可愛模樣被媒體曝光後引來關注,她逃逸前服務的科技公司員工表示,她的異性緣相當好。而杜女會意外爆紅,幫她掌鏡拍照的派出所所長吳明彰更是關鍵,5連拍的照片有哭臉、有笑臉,甚至還對鏡頭比YA,所長說,原本只是想拍照建檔,沒想到會意外讓她成名。(按這裡~看更多「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照片)

杜氏秋草2011年4月來台在桃園縣大園鄉工廠工作,原訂隔年8月就要返回越南,後來因為工廠加班少,她為了多賺點錢,在返越前一天逃逸到其他地點打工,6月2日深夜搭計程車遭臨檢,因為神情緊張低頭躲避,反遭警方識破被查出是逃逸外勞。

科技公司一名員工陳小姐表示,「她就跟很多的妹妹一起逃走,她以前就很多人喜歡,在公司還滿多人知道。」

杜氏秋草落網後,因為一張「楚楚可憐」照片成為焦點,而有「正妹逃逸外勞」封號,看著鏡頭露出微笑,抓著衛生紙的手硬是比了個YA,替她掌鏡的桃園大坑派出所所長吳明彰說,真的很意外,「比YA時嚇了一跳,而且沒想到她會爆紅。」

這5連拍的照片,其中可愛笑容並不是一開始就有,原來杜氏秋草剛開始不肯吐實身分,又被逼急了,所長拍到的照片,不只苦著一張臉,眼神哀怨還嘟著嘴,另一張更是哭到鼻子紅通通。當天吳明彰為了安撫她,花了兩個多小時談天,才讓她卸下心防。

杜氏秋草外表清秀,連值勤員警都眼睛一亮,新聞曝光後,不少台灣單身男性打電話到警局或移民局,表示「有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她一下」,甚至娶她為妻,因為杜女逾期居留又違法打工被查獲,移民署表示遣返出境定了。

逃跑後的杜氏秋草後來似乎躲到新竹和改嫁來台的母親同住,透過臉書一張張照片,看得出這10個月過得不錯,11日上午被押解出境,手上還帶著手銬,面對媒體的採訪顯得有些不自在,但當被告之有人想娶她為妻時,她更露出驚訝及微笑的表情。杜氏秋草表示,來台工作令人難忘,希望有機會還能到台灣工作。

按這裡~看更多「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