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線的優雅小屋,原木質感的細膩美學

圖、文/生活童話

曾經有人這麼說"品味需要時間醞釀,好品味的事物,則是經過時間沉澱,更顯價值",在科技爆炸成長的今天,資訊產品的推波助瀾,縱使讓我們的生活便利許多,但對於那些過去美好的事物,卻在無形間逐漸被淘汰,來自泰國的Pana Objects推出了一系列木頭小物,可以說跟電子產品沒有關係,但偏偏又是使用在電子產品上,模稜兩可的質樸美學,跟生活童話一起研究下去!

3

已經不只一次,生活童話每每看到木頭的設計品,都會特別睜大眼睛,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木頭獨有的細緻質感以及獨有紋路,要做成方寸之間的小物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2

但一開始生活童話也摸不著頭緒,搞不清楚這次的木頭小物到底是何方神聖?直到我們將這些木頭小玩意推倒後,看到底座的挖空,答案馬上揭曉!原來是專為iPhone傳輸線設計的蓋子。

1

不管是iPhone5以前的30-pin接頭,還是iPhone5之後的lightning接頭,設計師都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規格。其實,在電腦前的大家若是有使用iPhone,在充玩電後大家肯定是隨手把傳輸線扔到一旁,更不用說會想要準備蓋子將傳輸線蓋起來了,即使是這樣,Pana Objects還是執意要為大家帶來這樣的純粹質感,畢竟我們的生活,需要這樣一點點美好的事物來繽紛,不是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Mohzy USB環形傳輸線(KT白色小圓點)

美國創意生活設計品牌-Quirky Contort造形USB HUB

天馬行空,發揮創意趣味小物-動物造型束線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