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集點貼紙退貨遭刁難? 家樂福要客再消費換貼紙來抵

▲發票蓋章註記,若沒看仔細恐成陷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大賣場家樂福推出集點兌換公仔的活動,消費滿500元就有一張集點貼紙,不過高雄有位蔡小姐投訴,自己明明沒拿點數,退換貨時卻被要求歸還集點貼紙,才能退換貨,讓她覺得不太合理。

蔡小姐投訴,日前到賣場買開架式保養品與日常用品,金額約500多元,達到可以獲得1點集點的門檻,但她稱結帳時沒拿點數,過幾天再去退貨時竟然遭到拒絕,蔡小姐說,「他說這發票上顯示有送出去啊,必須要有小貼紙才能退貨,我說但是當時我不需要、我沒有拿,店員也沒盡到告知的義務。」沒想到蔡小姐被店家要求,「要不然你再去賣場消費500元,再拿貼紙來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際到賣場買了超過500元金額的商品,結帳時收銀員卻表示退換貨的話,要帶會員卡跟發票,點數不會影響到退換貨。雖然收銀員說不拿點數也可以退貨,但記者再到退貨區,服務人員的說法又不一樣。

客服人員說,「如果沒有貼紙的話,我們會請你去買同一價值(500元)的東西。」沒帶集點數就不能退貨,關鍵就在這張發票已被蓋「已兌換1點,退貨請退回點數」的章,但很多消費者在結帳時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章,有些人甚至習慣直接連同發票、貼紙、刷卡單直接塞進包包,沒看清楚可能就影響退換貨。

對此,賣場僅表示會加強告知消費者,消費者如果不拿點數,當場提出,收銀員便不會在發票上蓋這個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