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 11 發表 XPS 12 將搭載第四代 intel 處理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Dell 自從去年在台發表「XPS 13」之後,XPS 10、XPS 12 也相繼上市,而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3)當中,Dell 更發表 XPS 11,另一方面,記者也在 intel 第四代處理器發表會現場找到了升級後的 XPS 12 的蹤跡,證實新版 XPS 12 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預計 XPS 11 於今年第三季在台上市。

XPS 11 詳細規格並未公開,不過目前已知該款 2-in-1 筆電將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 11.6 吋 2,560 x 1,440 IPS 螢幕,透過專利轉軸,螢幕可以 360 度翻轉成任何角度,機身重量為 1.34kg,機身採用了金屬材質設計;至於升級版的 XPS 12 目前情報也僅有處理器升規為第四代 intel Core i 系列,以及現場工作人員所透露的將於第三季發表,其他詳細規格目前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