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玻璃作的極速筆電!ASUS Zenbook Infinity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ASUS)在昨天舉辦的發表會當中,唯一鎖在玻璃框不對外公開規格的產品 ASUS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稍早記者於 intel 第四代處理器的發表會當中進行現場直擊,同時也簡單的動手玩了一下,並為讀者帶來最新的畫面。

今年的 Computex 2013 展前,華碩發表了將於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上市的概念新品,現場唯一鎖在玻璃框當中,沒有公開規格的新款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除了搭載 intel 第四代 Core i 處理器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更輕」、「更薄」,主要的原因就是改用新的製程,上蓋從以往 Zenbook Ultrabook 系列採用的金屬材質,改為採用第三代抗刮耐磨的康寧強化玻璃,記者實際拿起來,感覺比一本 50 頁左右的 A4 雜誌差不多輕,鍵盤手感也很不錯,觸控板也比想像中的還大。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外觀簡潔而精美,上蓋從原本的金屬材質改為採用康寧玻璃製作,讓整體重量更輕、厚度更薄。(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厚度不到壹圓硬幣寬。(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採用 IPS 螢幕與背光鍵盤。(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在轉軸內藏有揚聲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側邊I/O有SD讀卡機、USB 2.0、USB 3.0、耳麥孔,並採用內藏式軸承,看起來更有一致性。(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觸控板大小比率。(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和去年宏碁所發表的 Aspire S7 Ultrabook 甚至是日前 HP 發表的 HP 14 Spectre 都更輕、更薄,其所搭載的 intel 第四代 Core i 處理器,可以預想的效能將會更高,續航力更持久,搭配新一代處理器會有甚麼新的應用功能,詳細規格與價格為何,就只能靜待今年第三季末~第四季初華碩的新機發表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