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來了? 四川業績不佳員工反穿紅內褲跑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瀘州一間房地產仲介公司近日舉行跑步活動,部分員工在西裝褲上反穿紅內褲,有人甚至反串穿女裝底褲。這些跑步照片迅速在網路引起討論,「房產中介(仲介)和傳銷公司差不多了……」對於這一措施,網友們給予了大量評論,有人說是炒作,有人覺得方式過偏激。

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6月1日,瀘州某房產部分男員工的確將紅色內褲反穿在了褲子外面,現場有不少佩戴工作牌的年輕人,引發網友質疑是純粹炒作,也有人覺得這種方式也許能鍛煉員工抗壓力,形式卻頗受爭議。

據房產員工透露,活動並非公司舉辦,而是個別分區公司自行發展的。至於穿紅內褲者,是部分員工覺得業績不理想,才主動穿上紅底褲在公眾場所跑步,以此激勵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