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再起 韓一菲黑白D奶貼男模!

韓一菲拍黑白寫真,奶貼男模。(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中國籃球第一寶貝」之稱的韓一菲,最近拍攝了一組黑白寫真。豐腴柔肌的身材與內衣完美結合,畫面唯美素雅,但仍性感難擋。

1987年6月10日出生的韓一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有「北影校花」稱號。2010世足賽「足球寶貝」選拔,她獲得亞軍,後來拍過《雪山飛狐》、《小魚兒與花無缺》等多部電視劇。

2010年世足賽,一夕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麗克梅,當時揚言如果巴拉圭如果奪冠,就會以巴拉圭國旗的顏色彩繪全身,然後在大街上裸奔!

「奶機妹」的好膽建議給許多人帶來靈感,韓一菲也是其中之一。同年,中國男籃隊在土耳其舉行的世錦賽取得首勝,當時韓一菲獻上一輯熱血寫真的同時,並宣布如果中國男籃取得小組出線權。 她將全裸出鏡,拍攝尺度更大的寫真,以此慶祝易建聯等選手為國爭光。

果真,中國隊順利進入16強,韓一菲也沒食言,脫了。靠著全裸新聞,韓一菲紅了,韓一菲紅了,並且贏得「乳神」的封號。有網友質疑她根本是效法「奶機妹」炒新聞。但是話說回來,炒新聞有罪嗎?

更多黑白性感照片請看這裡

為男籃隊全裸照片請看這裡

籃球寶貝韓一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