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葉國松告嫩妻蔣絲麒冒簽 婚姻判無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家找一下診所位在哪?小編家住中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通安診所院長葉國松曾經被雜誌評鑑為良醫,前年在婚友社認識小他17歲女子蔣絲麒,兩人結婚爭吵不斷,葉姓名醫發現兩人的結婚書約上有蔣母的簽名,但登記結婚當天,妻子的媽媽沒有到場,懷疑是妻子冒簽,一狀告上法院,妻子解釋有經過媽媽同意才代為簽名,法官認定是冒簽,判決婚姻無效。

才一開門診所內就坐了好幾位上門求診的病人,牆上掛著開業執照和證書,通安診所在中和這一帶小有名氣,診所的院長內科醫師葉國(51歲)曾經被《商業周刊》雜誌評選為優良醫生,不少網友正面回應,有人說,全家幾十年都給他看,小孩都上國中了,有人推醫師看病很有耐心。但現在這位名醫卻懷疑妻子冒簽結婚書約,把太太告上法院。

前(100)年9月間,葉國松在婚友社認識小他17歲的妻子蔣絲麒,年底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結婚後卻爭吵不斷,去(101)年9月,葉男發現,結婚書約上證人欄有妻子的媽媽簽名,但明明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天,妻子的母親沒有到場,只有一位曾姓友人來作證,葉姓名醫懷疑妻子冒簽,一狀告上法院,蔣絲麒雖然解釋有經過媽媽同意才代為簽名,法官還是認定是冒簽,判決婚姻無效

早在去年6月間,葉姓名醫就因為涉嫌對妻子動粗,妻子的腰部、雙手和大腿被打得多處瘀青破皮,還得頂著傷勢到婚紗店拍婚紗照,被妻子告上法院;檢方委託北市中山警分局查訪婚紗工作室,證實蔣女拍照時,白皙皮膚上有好幾處瘀青,檢方據此在今年1月間起訴葉男涉嫌傷害。

當時醫師娘蔣絲麒曾說,「每一個女人都想要嫁給自己很愛的男人嘛!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沒辦法和你們(記者)說太多,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官司正在進行。」現在變成名醫回敬妻子冒簽結婚書約,因為這個案子還可以上訴,官司恐怕還有得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