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世界最強!《英雄聯盟》All Star全明星賽今下午開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然希望TPA、TPS所屬隊伍奪冠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賽稍晚將於下午三點開戰,玩家將可看到由自己選出的歐洲、北美、東南亞、南韓以及中國最佳組合,在中國上海進行最強地區的顏面之爭,而這次的成績也會影響今年 Season 3 的資格賽成績,主辦單位還特別在活動開始前,進行了技巧表演賽,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直播網站觀看相關賽事。

※《ETtoday 東森新聞雲》賽事直播頻道:http://www.ettoday.net/video/2330-1.htm

▲Garena Premier League(東南亞)代表隊。(圖/取自Garena官網)

▲北美 LCS 代表隊。(圖/取自Garena官網)

▲OGN Champions (韓國)代表隊。(圖/取自Garena官網)

▲歐洲 LCS 代表隊。(圖/取自Garena官網)

▲Tencent LoL Pro League(中國)代表隊。(圖/取自Garena官網)

Garena 表示,這次《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賽邀請來自北美、歐洲、中國、韓國及東南亞五隊由玩家票選出來的夢幻組合,在各國的眼中,代表東南亞的 Garena All Star team 及中國、韓國 All Star team 皆被各國視為強敵,而這五組隊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隊伍,由對手變為隊友的轉變,明星隊們不約而同提到最大的挑戰是彼此的溝通與磨合期。

《英雄聯盟》All Star全明星賽的技巧賽將於 5 月 24 日下午一點登場,率先登場的將會是 2v2 及打野的技巧賽,所有選手將在全新決戰地圖「Magma Chamber」展現高超對戰技巧,至於日前台灣玩家所票選的 Garena 地區代表隊將於5/25(六)晚上 18:30 上陣,《ETtoday 東森新聞雲》影音頻道Garena 直播頻道也將準時為所有玩家進行第一線轉播,有關全明星賽的比賽結果,《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賽賽程。(圖/取自Garen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