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猴急忘了關門! 警脫光大戰半裸小三被妻超輕鬆抓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只能怪你自己了,沒確認安全無虞就亂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分局陳姓員警搞婚外情,和楊姓小三在愛巢激情時竟忘了上鎖,被陳妻抓姦在床,雖現場找不到沾精衛生紙或保險套,但檢方仍認定兩人構成妨害家庭,20日將陳、楊起訴。

▲當時陳男和楊女「大戰」時忘了關門,讓妻子當場破門抓姦。(圖/示意圖,資料照片)

起訴指出,陳男下班後常常沒回家,跑到百忍街某棟公寓找楊女溫存。陳妻驚覺有異,懷疑丈夫在外養女人,今年3月30日跟蹤他,和弟弟前往抓姦。警方表示,當時陳妻發現鐵製大門沒上鎖、也未關好,衝進屋內發現丈夫全身赤裸、楊女下半身沒穿,兩人躺在床上,她氣得告通姦。

陳和楊均否認有發生性行為,陳供稱「本來想做,但老婆就來了」;楊則說,她是肚子痛才躺在床上休息,但被檢方質疑「腹痛為何要脫褲」,她啞口無言。檢方認為,兩人早在陳妻到場前已辦完事,因此起訴。

你贊成「通姦除罪化」嗎?

2013年3月14日的行政院院會,通姦罪意外成為討論焦點。據官員轉述,法務部報告「國家人權報告推動辦理情形」後,龍應台發言說,台灣民主發展快速,她之前在國外唸書、教書,與外國人談到國內一些法律例如出版法、刑法第100條,讓她有些尷尬,好像台灣不夠自由。

令龍應台尷尬的還有「通姦罪」,她因而詢問法務部意見;法務部代表指出,經內部研究與專家學者意見,「傾向維持現狀。」根據刑法第239條規定,「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