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籲北韓停射彈 網友酸:漁民都保護不了還管別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防部16日證實,北韓朝向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3枚飛彈,推測是發射飛彈射程為120公里的KN-02短程飛彈。對此,外交部呼籲北韓,停止任何可能引起區域緊張的舉動。網友得知後怒批:「自己漁民都保護不了,還管別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國防部報導,北韓軍方16日上午2次、下午1次,朝東海發射3枚導向飛彈,已排除是舞水端或蘆洞飛彈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射程達120公里的KN-02改良型飛彈,或者是新型陸對艦短程飛彈,南韓正加強監視。

▼ 北韓軍方16日上午2次、下午1次,朝東海發射3枚導向飛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南韓軍方表示,停戰線附近並無任何異狀,推測飛彈發射應該是例行軍事演習的一部分,目前已加強對北韓監控,因應可能的突發情況,北韓發射的3枚飛彈都已落入東海。

對此,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中華民國政府呼籲北韓當局正視國際社會的共同關切,停止任何可能引起區域緊張的舉措,共同維護韓半島及東亞區域和平與穩定。

▼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呼籲北韓。(圖/翻攝自外交部官網)

網友得知後怒批,「這些事情關我們什麼事,我們不想知道」、「菲律賓比你們重要,沒空理你們」、「自己漁民都保護不了,還管別人!

台灣制裁菲律賓,你覺得該讓步還是再加碼?

台灣制裁菲律賓,你覺得該讓步還是再加碼?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