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糰發現「老鼠頭」 浙江中學餐廳噁心無極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有句玩笑話叫做「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如果不乾淨到食物中出現「老鼠頭」應該沒有人能接受吧!這聽起來既噁心又不可思議的事,真實發生在浙江省里安市瑞祥中學學校餐廳的飯糰中,有網友7日發微博敘述還附上圖片,校方雖然證實,但解釋餐廳是外包給廠商經營。(老鼠頭圖片在新聞最下方,請斟酌觀看;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瑞祥中學的溫姓校長對《京華時報》透露,事情發生後,隨即有10多名藥監局執法人員前往該校對飯糰的原料進行調查,並在乾香菇中發現一個老鼠下顎,由於和之前在飯糰中的老鼠頭同樣都是烘乾的,所以判斷老鼠頭也是源自乾香菇。

藥監局工作人員稍晚說,已將此事立案調查;里安市工商局直屬工商所吳所長則指出,他們在7日下午前往該學校餐廳購買乾香菇的店家檢查,但沒有發現跟老鼠相關的物質,所以暫時還沒辦法確定老鼠頭是從何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