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情侶做愛太大聲 外勞難耐對門「打手槍」自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外勞在租屋處休息時,突然聽見隔壁情侶做愛的交歡聲,一時情慾難耐跑到走廊「打手槍」,並射精在隔壁房門門把,室友發現後報警處理。外勞辯稱,「因為隔壁情侶做愛聲音太大,才會一時衝動到門口走廊自慰!」檢察官訊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28歲的菲律賓籍外勞羅伊,被控於2013年1月16日晚間,在新北市租屋處聽見隔壁情侶正在房內做愛的交歡聲,一時性慾高漲難耐,涉嫌在情侶房門外自慰並射精在門把上。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告訴人張姓男子做愛後到屋外抽菸,返回房間時竟發現鑰匙孔上沾有不明的黏稠液體,調閱租屋處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僅有羅伊一人在走廊徘徊,且疑似做出不雅舉動,張男報警處理。

新北地檢署審理時,羅伊坦承犯行但否認公然猥褻,他辯稱說:「當時因為隔壁情侶做愛聲音太大,為了聽得更清楚和 一時性衝動才會到門口走廊自慰,但他沒有在公開場合露出性器官的意圖!」

檢察官認為,從監視器畫面顯示,羅伊自慰當時,並無其他房客在走廊走動,難以認定被告主觀上有供人觀看的意圖;訊後,認定他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 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外勞在租屋處休息時,突然聽見隔壁情侶做愛的交歡聲,一時情慾難耐跑到走廊「打手槍」,並射精在隔壁房門門把;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