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電宣布Wi-Fi自動認證功能適用所有安卓用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1 月中華電信宣布啟動 Wi-Fi 自動認證功能(EAP-SIM),第一波以 mPro 950 型 iPhone 客戶為適用對象,緊接著中華電今天宣布適用對象將擴大到 Android 行動裝置及 iPad 等指定機型,凡申辦行動上網無限瀏覽方案且享免費 CHT Wi-Fi 客戶皆可使用,估計此波開放將有近 40 萬 用戶可免費享受該項服務。

▲中華電宣布開通所有 Android 用戶的 WiFi 自動認證功能,未來所有手機只要免費下載「CHT Wi-Fi」App,透過一次性帳號與密碼設定後,未來只要在有 WiFi 熱點的地方,就可以自動連線到當地熱點進行無線行動上網。(圖/記者洪聖壹攝)

中華電宣布,即日起針對 Android 指定機型的 mPro 950 型綁約客戶陸續發送簡訊通知,客戶不須下載程式設定檔,僅需在有CHT Wi-Fi 熱點處,選擇「CHT Wi-Fi Auto」並設定為 SIM 認證,即可完成設定;之後只要開啟 Wi-Fi 功能即可自動連上中華電信 Wi-Fi 熱點,由 3G 自動轉為 Wi-Fi 連線上網,不再需要手動登入,目前支援 Wi-Fi 自動認證功能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品牌包括 HTC、Samsung、Sony、ASUS、LG、Inhon、Sharp、GSmart 等,共計 20 款機型。除 Android 行動裝置外,申辦中華電信 3G 850 上網型的 iPad 綁約客戶,即日起也可享 Wi-Fi 自動認證服務。

此外,針對其他非指定機型的 Android 行動裝置客戶,中華電信提供可免費下載的「CHT Wi-Fi」App,用戶可以直接到 HamiApps、Google Play 軟體商店搜尋並安裝,只要透過 APP 一次性帳號與密碼設定後,即可自動登入中華電信 Wi-Fi。

中華電表示,目前中華電信已有超過三萬個 Wi-Fi 熱點可支援 EAP-SIM 功能,今年預計再新增一萬個熱點,中華電信並將持續與各大行動裝置廠商測試洽談,增加支援此服務之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