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開300萬奧迪! 憂底盤低拖吊刮傷車

▲張男開300萬超跑酒駕,憂底盤太低難拖吊。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酒後開著價值300多萬元的奧迪跑車,載著女性友人,遭到警方臨檢,駕駛酒測值明顯超標,警方依規定開單告發並且扣車;但車輛因底盤較低,拖吊的過程中,恐會造成損傷,最後只好請人代駕回拖吊場。

近日警方在環中與西屯路口執行酒駕勤務時,發現開著白色奧迪跑渾身酒氣的張男,立刻攔車進行酒測。張男酒測值達0.44,不但要吃罰單,而且要被扣車,同車的另一名女子自稱是駕駛的姐姐,不斷哀求警方原諒,企圖拖延時間,不過,員警不為所動,依法辦事。

永福所副所長林愷庭表示,這名女子得知警方要叫拖吊車時,比駕駛還更緊張,經過幾次溝通,才達成協議,由拖吊人員將該車駛回。

原來這輛跑車價值300萬元,如果一不小心刮傷、撞傷,可沒人賠得起,最後由拖吊人員開回拖吊場,一路上,警車尾隨在後方,以免跑車在拖吊過程中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