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地主要負責?郝:太極雙星團隊有連帶保證責任


▲郝龍斌表示,不只私地主,太極雙星團隊都須負連帶責任。(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雙子星開發案簽約破局後,私地主李秋明1.3億元遭沒收,外界質疑其他投資人為何可以規避責任,台北市長郝龍斌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議約明確載明所有投資人就是共同債務人,太極雙星團隊包括怡保花園及谷中城都必須負連帶責任。

台北市議會11日召開交通委員會,有議員質疑,為何招標契約在簽約時,乙方被拆為乙一、乙二、乙三、乙四,乙一為私地主李秋明,結果其他方都可轉移投資權,不需付連帶保證責任。

郝龍斌12日出席弘榮建設捐贈北市2輛復康巴士的捐贈典禮,有媒體詢問為何雙子星案僅有私地主須負連帶保證責任,郝龍斌表示,合約內容及議約過程中間,清楚載明所有投資人,包括怡保花園及谷中城都是共同債務人,同樣要負連帶保證的責任。

另有媒體追問有關議員指市府有內鬼,郝龍斌說,目前檢調在調查,政風處也在進行蒐集資料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