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儀與男友戴定情戒? 李登輝:她個人的事自己負責

記者王文萱/新竹報導

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與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遭媒體報導,疑似兩人戴上相似的戒指。對此,李登輝11日於新竹訪察時表示,他在家不曾問過孫女這些事,她個人的事就自己去負責,他也不曾看過,她手是否曾戴過戒指。

▼前總統李登輝於新竹訪察。(圖/記者王文萱攝)

李登輝上午在下塌飯店與媒體座談時,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詢及,對於李坤儀與趙贊凱疑似戴相似定情戒,李登輝則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我們家對這些事都不曾說起」,不過他認為,孫女的感情問題,就讓她自己去處理就好。

記者接著詢問趙贊凱的外型,李登輝則說,他沒有意見,不過記者追問,覺得趙贊凱帥不帥,李登輝直說,「緣投沒路用」!他表示,會做事才最重要,「心才重要」,看外表沒有用。

對於孫女的婚事問題,李登輝則說,他不會做任何意見評論,因為以前女兒結婚時,也是讓她自己找對象;他也不曾詢問孫女關於結婚的事,但他還笑說,「看阿嬤會不會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