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葉準博士造訪桂冠汽車旅館 與董事長謝榮聰進行座談

▲大葉準博士造訪桂冠汽車旅館。(圖/民眾日報提供)

記者莫漠/彰化報導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今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網路票選冠軍,且曾台灣旅遊全國旅館業第一家榮獲ISO 9001:2008國際最高品質認證的旅館;因此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師生,9日特別前來進行企業參訪,董事長謝榮聰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汽車旅館」之旅,「準博士」們都表示受益良多。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董事長謝榮聰表示,聘請六位聞名中外設計大師,以超越客人的期望精心打造,23種不同主題的渡假情境,並結合綠建築思維,把陽光、空氣、水、植栽巧妙的融入整體規劃中,藉由大量天然花草綠樹,鋪陳出悠遊慢活的空間場域;寬敞的玻璃窗,挑高天井上通氣窗,電動天窗,讓空氣自動對流及陽光射入,融合適溫、採光、通風、防潮、且在浴室地板設有體貼溫熱功能。

旅館內有景觀泡湯浴、維其浴、貴族牛奶浴、蒸氣、可讓身心靈放鬆,在發呆區賞景也是種享受和幸福。貴賓室提供免費現煮咖啡、茶飲、果汁,並可欣賞獨有世界稀有鈔票展,精緻餐點現點現做,無微不至的尊榮禮遇,就如旅客常說的:從check in開始就能享受被服務的幸福。

大葉大學「準博士」紛紛發言,向這位汽車旅館界的翹楚者請教經營之道,並參觀舒適優雅的房間,對全國第一家榮獲ISO 9001:2008國際最高品質認證的旅館,深信肯定與讚美,這也是源自於「以客為尊,真心款待」的堅持與用心。才能廣泛受到顧客的好評,在業界脫穎而出,成為旅館同業中的一朵奇葩。(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