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失業男水果刀砍爸爸 不爽被罵啃老族

東森新聞記者陸嘉琪/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失業男子酒後和父親起口角,不滿被罵是啃老族,於是持水果刀朝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爸爸右前臂砍了3刀;傷者報警後又向警方求情,希望放過兒子,不要讓他有前科記錄。

遭砍傷的男子右手臂裹上紗布繃帶,衣服也被傷口染紅,砍他的不是別人,而是養了29年的兒子。警察獲報前往男子家中,行兇的兒子呆坐在床上沒反抗,警方聞到父子倆身上都有濃濃的酒味。

警方查出,傷者的兒子原本在打零工,但愛喝酒丟了工作,回家靠父親的退休金過日子,所以常被叨唸,最後心生不滿砍爸爸。

不過,兒子就算再怎麼不孝還是心頭肉,受傷的父親還是向警方求情,希望別讓留下前科。但再怎麼求情也沒辦法,因為傷害親屬是公訴罪,警方還是將兒子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