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個資法!Barracuda Networks推出商用郵件歸檔軟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個資法實施後,企業舉證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課題, 電子郵件由於商務往來頻繁,更是被視為企業遭遇個資訴訟時最常需要提供的內容。因此 Barracuda 推出 Message Archiver 來幫助企業面對個資法,一方面可完整規檔郵件內容,一方面又可壓縮郵件空間,並在第一時間進行安全監控。

知名資安、網路和資料保護方案供應商梭子魚網路公司(Barracuda Networks)今(3/29)天宣布在台灣推出在美國熱賣的郵件歸檔產品 Message Achiver。Message Archiver 是一款兼備軟體和硬體的整合解決方案,不僅可以完整歸檔郵件內容和其附檔,郵件封存功能更可以把已儲存的郵件壓縮 85%;除此之外,Message Archiver 的監控功能還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監測到是否有敏感的個人資料藉由電子郵件傳輸。

※Message Archiver 功能特色如下:

● 完整的郵件歸檔:Message Archiver 可以捕捉所有寄入和寄出的郵件,包括附檔、行事曆和標題等,皆可完整收納和索引。

● 容量最佳化:Message Archiver 可在郵件歸檔前刪除複寫和壓縮,使容量獲得最完善的使用;郵件封存功能更可以節省儲存空間。

● 方便的用戶操作和資料夾管理:管理者和使用者可以從網路介面和 Outlook Add-in 裡觀看或查詢郵件。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隨時在任何地點用行動裝置上的 App 儲存或觀看郵件。

● 快速方便的管理設定:Message Archiver 可以依據不同角色層級給予不同的瀏覽或者管理權力。管理者可以快速制定郵件歸檔規則,同時,管理者也可以監測和控管是否有不當的文字或者敏感的個人資料藉由郵件傳輸。

Message Archiver為一方便、使用簡單且價格親切的郵件歸檔產品,不僅讓公司的管理人員可以根據個資法或其他相關規定制定公司內的電子郵件相關政策,簡潔的網路使用者介面和便利的行動裝置 App 更可以讓用戶隨時隨地搜尋和查閱歸檔的郵件,更多相關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