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叫賣哥」葉昇峻車被偷 滿攤貨無法載欲哭無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車的人不應該。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台北一位專在夜市叫賣玩具賣出名號的「叫賣哥」葉昇峻,跑去新竹燈會擺攤,他把貨車停在派出所旁,以為這樣很安全,沒想到貨車在27日深夜被偷走,叫賣哥賺得錢還不夠賠,而且又沒車能載貨回台北,讓他直呼太倒楣。

「看看你們有沒有在看大愛(電視台),還是一天到晚只看飯島愛(日本已故AV女優)。」染著一頭紫色頭髮,他就是人稱「夜市叫賣哥」的葉昇峻,因為叫賣方式超幽默,還曾經上過綜藝節目,只是這一次,他叫賣台詞怪怪的,「不要繼續往前走,小心前面有扒手,因為我真的去遇到扒手。」

講得這麼哀怨,原本都在台北夜市擺攤的他,想說人潮就是錢潮,跑來新竹燈會擺攤,貨車就停路旁的車格,想說這裡離派出所很近,應該很安全,沒想到車子卻被偷了,葉昇峻表示,「晚上去住飯店,一次兩台車出入不方便,一台貨車就放這邊,我們是晚上12點離開,結果12點離開,凌晨1點就不見了。」

擺攤沒幾天,賺的錢根本不夠賠,讓叫賣哥更嘔的是這一整攤的玩具,全是用貨車載來的,現在車被偷走了,他根本沒辦法把玩具載回台北,葉昇峻說,「連攤租都還沒賺回來,結果又丟了一台車,賠了夫人又折兵。」玩具一個賣100元,賺多久才能回本,叫賣哥不敢想,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希望奇蹟出現把車找回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