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假摔砸爛家庭號牛奶 網路新流行既蠢又浪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幾段看起來摔得很重,真的受傷就一點也不好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流行物就像神話中的九頭蛇一樣,砍掉一個還會再冒出兩個!在「哈林搖」(Harlem Shake)逐漸退燒時,一種新的惡作劇影片取而代之:年輕人在超市裡提著兩桶家庭號牛奶,假裝摔個狗吃屎並將液體噴得到處都是。

▼小屁孩假摔又砸爛牛奶,引來旁人關注。(圖/取自YouTube)

這種惡作劇名為「加侖粉碎」(Gallon Smashing),原始影片在YouTube短短一周就累積了60萬點閱人次;白目主角提著加侖裝飲料以誇張姿勢跌倒,盡可能把果汁、牛奶灑得到處都是,然後躺在地上裝成一副傷得很重的樣子,騙取其他顧客同情。

儘管來自美國佛州的影片拍攝者強調,事後都有把這些飲料買下來,店家也喜歡這個玩笑。可是「加侖粉碎」仍會造成清理上的麻煩,有時也波及到旁邊的顧客;而拍攝影片的孩子也因為不斷假摔,造成腿部、臀部輕微挫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