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女老闆駕保時捷 逆向追回失竊賓士C63 AMG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時捷贏了,哦,不!是女老闆贏了。

▲「好像拍電影」,保時捷、賓士當街對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出租車行,20日晚間接獲租車客人來電,說租來的賓士C63 AMG跑車被人偷了,車行透過GPS衛星定位找到賓士車的位置,洪姓女老闆立刻開著保時捷追車,發現竊車賊時直接逆向將他擋下,竊車賊拿防狼噴霧槍攻擊,趁隙逃進巷內不見蹤影,現場目擊的民眾驚呼,兩輛跑車街頭對峙的畫面,好像在拍電影。

29歲洪姓女子經營高級車輛租賃,20日傍晚,一名租車女客人將百萬賓士跑車停在士林區自家樓下,被竊賊盯上偷開走,自知追不上,趕緊打電話向車行求救。洪女透過GPS衛星定位系統,發現失竊賓士跑車的位置,立刻與友人駕駛保時捷跑車追趕,直接從對向車道將他擋下,竊賊眼見逃不了,拿出防狼噴霧槍攻擊。

一時間,嗆人的氣味瀰漫,除了車行老闆娘外,連路人也受到波及。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被人噴灑防狼噴霧的女老闆站在救護車前,眼淚直流,拼命拿沾溼食鹽水的紙巾舒緩疼痛的眼睛,她說,「我沒辦法(開車),我眼睛睜不開了」即使痛苦,還是掛心自家車子的情況。

目擊民眾看到兩輛上百萬名車當街追逐,都覺得很像拍電影,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堆警察,人很多好像在喬事情。」另有民眾說,「有兩輛車在那邊,好像有什麼爭執。」

失竊的賓士C63 AMG高級跑車(見下圖,同型車,取自台灣賓士網頁),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4.5秒,新車價400萬元,也難怪成了竊贓下手的目標,失竊賓士重回洪女手裡,警方也調閱沿路的監視器全力緝兇。(新聞來源:東森新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