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元宵節小過年 延三商圈送小燈籠、湯圓免費吃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元宵節又稱小過年,農曆年節的熱鬧氣氛才算劃下句點;傳統商圈力推道地、傳統、古法製作的元宵湯圓,除了人氣最旺的芝麻口味,健康養生的紅麴系列也全出籠,即日起至2月21日中午12時止,限量500盒特價預購;此外2月21日還有元宵晚會,現場免費吃湯圓,還有造型燈籠免費送。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表示,元宵節可說是華人年節尾聲的重頭戲,市府除在圓山爭豔館舉辦臺北燈節,更結合傳統米食重鎮「大橋頭」,推出限時限量的湯圓特賣活動,延三商圈在2月21日將舉辦元宵晚會,除了限量湯圓免費吃、500個DIY造型燈籠免費發放,參加現場活動還可獲摸彩券一張。

▲商圈力推湯圓純天然手工製作,擺出原物料讓大家見真章。(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大橋頭延三商圈配合元宵節,推出應景元宵湯圓限時限量特賣活動,除推出傳統最受歡迎的手工製作芝麻、花生與鹹湯圓等口味,還有結合養生健康概念的紅麴芝麻、紅麴花生,各口味均開放100盒預訂,原價每盒40元,特惠價3盒只要100元,無包餡的傳統手工小湯圓原價每斤100元,特價每斤60元。

▲產業發展局長黃啟瑞(左二)及商業處長黃以育(右二)現場示範搓湯圓。

除湯圓特賣,2月21日下午6時30分,還將舉辦元宵晚會,不僅湯圓免費吃、還有500個DIY蛇造型燈籠免費送,還可獲摸彩券一張,讓所有民眾都可參加摸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