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視訊美眉嫌老 46歲台商原子筆改護照被抓包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龍宗緯/桃園報導

一名46歲長年在大陸的謝姓台商,因為喜歡與年輕女子視訊,為了「裝年輕」好把妹,竟異想天開把護照上生日從1967年改成1977年,瞬間小了10歲;6日晚間返台時被移民署官員發現,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謝姓男子昨晚在桃園機場通關時被移民署官員攔下,因為他護照上的生日變成一團糊糊的,看起來有點像1977,經過還原應該是1967,差了整整10歲。

把年齡「變小」有什麼好處?國境大隊第一隊副隊長陳俊逸說,謝姓男子一開始矢口否認,辯稱是朋友借護照亂塗改,後來才坦承,46歲的他長期留在大陸廣東,又是單身,工作之餘喜歡與年輕妹妹視訊,有次為了把妹,擔心年紀太大,謊稱自己是西元1977年生的,但對方堅持要看證件,他竟突發奇想,以黑色原子筆竄改護照。

為了把妹用原子筆改護照,謝男好懊悔,移民署查驗員和航警得知原因後也哭笑不得;但這一改,讓他吃上偽造文書官司,真的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