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草泥馬進駐省農會農場 拚春節觀光

▲過去天馬牧場常有家長放任小孩戲謔、霸凌動物,希望羊駝換了新家後,能有好的開始。(圖/ETtoday新聞雲)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天馬牧場以「草泥馬」羊駝而聲名大噪,因竊占國有地而在1月14日起停業,經台中市農業局促成,6日進駐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7日將開園,準備迎接春節期間的觀光人潮。

天馬牧場停業後,100多隻羊駝,以及10隻駱馬、象龜、袋鼠、黃金蟒、鸚鵡等數十種動物,都陸續進駐台灣省農會休閒農場。農場6日舉行歡迎會,正式宣告羊駝7日迎賓。

台中市交通局配合天馬牧場搬遷,協調豐原客運公司7日起調整212路「豐原─大甲」市公車,行經省農會牧場,以方便遊客前往,帶動大甲和外埔地區觀光。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村山腳巷56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5點(全年無休)
電話:04-268727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