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家將團主玩「選妃」 先餵少女毒再性侵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以30歲張漢州為首的台中市犯罪集團,把廟宇神壇當成聚集地,吸收未成年中輟生加入八家將,餵食毒品後再逼迫賣毒,甚至要手下將他看上眼的少女約出來,餵毒並性侵她們,手段令人髮指。

張漢州平常會唆使手下在校園裡搜刮弱小同學的財物,還強迫加入八家將;他規定成員都要刺青,出團時還得穿上印有「有拜有保庇」字樣的粉紅色T恤,如果中途想退出,就會被拳打腳踢,甚至曾有人遭打斷腿骨。

另外,張漢州還有如皇上選妃般,要手下在國中校園找尋可愛少女,強迫她們吸毒再性侵,可惡行徑人見人怕。好在張漢州等8名犯罪集團成員終於在1月31日被警方逮捕,讓被害人不用再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