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春運訓練志工 長腿紅套裝正妹意外爆紅

▲濟南鐵路訓練志工服務春運人潮,其中一名正妹特別搶眼!(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日前為春運訓練數百名志工,其中一位短裙長腿的志工意外爆紅,她外貌亮麗,烏黑的頭髮整個綰起來,更顯五官的細緻,這張照片也被網友轉載熱議。不過,濟南鐵路局宣傳部28日澄清該名女子並非「志工」,而是鐵路職工。

號稱「人類地表最大遷徙」的大陸春運,從26日正式展開,今年為期40天,預估將會超過34億人次,比去年增加2億5千萬人,再創歷史高峰。濟南鐵路局為了防止亂象再發生,透過團省委在各高校招募了大學志工180名,主要服務濟南、濟南西站、青島等主要車站。

而這些受訓人員中,有一位穿著紅色套裝的正妹,她神情專注、面帶微笑聆聽前方講者的宣導事項,優雅的儀態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要是有這麼漂亮的服務人員,在車站擠死都甘願。濟南鐵路局工作人員28日證實,當時在進行禮儀展示的並非「大學生」,而是鐵路職工;旁邊身穿水藍背心、長褲,佩戴肩帶的才是大學志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