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她的洞是害人洞!」 追人妻被拒 彰化已婚男打嘴炮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已婚的彰化48歲胡男,數度和高中時喜歡的李女示愛,被拒絕後,以簡訊和電話告訴李的親友、同事,說2人常去汽車旅館,還形容她的私處是「害人洞」,甚至傳簡訊給李的丈夫,表示自己是他「表哥」。彰化地方法院去年底依妨害名譽罪,判胡拘役30天,22日民事庭再判他應賠償20萬元精神損失。


據了解,胡男和李女於1981年認識,當時男方苦追不到李,竟「見笑轉生氣」,到處說2人曾談戀愛,造成女方很大困擾。

胡男2011年知道李女嫁到田中鎮後,又多次到她家示愛,遭「打槍」後,9月開始對李周遭親朋好友散播不實謠言,造成李和丈夫的婚姻出現危機,因此對胡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