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害世蘭笑得好苦! 女部落客仿雍正仿出黃國倫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妳,我笑到肚子好痛!!!!!

▲部落客希默仿《後宮甄嬛傳》華妃妝容。(圖/翻攝希默的雜物間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紅到翻天,很多人也搭上這個風潮。日前因為模仿「華妃」年世蘭爆紅的台灣部落客希默,近日又有新作品,而且還選擇反串扮雍正,一系列照片紅到對岸,除了被陸媒報導,也代表「台灣」成了新浪微博10日最熱門的貼文。

▼希默的部落格被轉發到新浪微博,和雍正一比真的很傳神!(左圖/翻拍自新浪微博)

之前,希默日前因為看了《後宮甄嬛傳》,決定模仿華妃娘娘的裝扮。她憑著一張紙、緞帶、花紋貼紙和水鑽貼,完成一頂超華麗的頭飾。該篇「華妃(年世蘭)仿妝」文章一上傳到部落格,短短3天就破7萬人次點閱,成功征服台灣網友的心。

而今,她再繼續模仿雍正妝容,同樣PO在部落格,還在文中談到因為大叔是不貼眼睫毛的,所以這回就捨棄眼妝,只用粉底、眼影和眼線膠等化妝品修妝容,結果修完之後...除了像雍正,似乎也有些撞臉藝人黃國倫!

這篇文章還被大陸媒體報導,報導指出,「發文後短短1天的時間,人氣將近破10萬。可見時下這甄嬛熱潮,依舊是炙手可熱。」此外,文章也在新浪微博被熱傳,成為24小時內「台灣」最熱的貼文,還有大陸網友打趣地說,「皇上,您害世蘭笑得好苦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