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貧戶開酒店年入300萬 女大生集體陪酒喊好賺

▲黃慧君吸收基隆某技術學院學生下海陪酒,但年入3百萬的她仍可領低收入戶,遭人質疑審查機制是否有漏洞。(圖/翻攝自《壹周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單單是今年上半年,全國就發出了60億元的社會救助金,但其中也不乏明明有錢卻鑽法律漏洞的「假窮人」。《壹周刊》踢爆,酒店辣媽老闆黃慧君一邊靠大學妹青春肉體年賺3百萬,一邊卻領低入收戶補助。黃慧君雖從未掩飾過自己的奢華生活,但因她的財稅資料確實符合低收入戶資格,基隆市政府也只好發放。

據26日出刊《壹周刊》報導,常在自己臉書上炫富的黃慧君,在基隆市擁有一間酒店,因店內學生妹年輕敢玩,生意非常好。但年賺3百萬的她,竟可以領低收入戶補助。

這裡的小姐都是同學一個牽一個來上班,反正夜間部很好混。」記者喬裝成酒客和店內小姐聊天,她們均坦承是來自同一所基隆某技術學校,也常常在臉書上張貼於酒店工作照片。據估計,每位小姐一晚收入至少有4、5千元。

投訴民眾表示,他一位單親媽媽朋友和黃均住在興寮里,但因名下有房產,需要幫助卻無法申請補助,而黃慧君日進斗金還能領低收入戶補助當外快。去年他向社會處檢舉,社會處僅表示,「黃慧君條件符合規定,必須給予補助。」讓他傻眼。

台灣社福總盟秘書長許主峰受訪時表示,里長不願當壞人,所以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部份貪小便宜的人利用脫產方式,成功領取低收入戶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