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版中指蕭惡意擋救護車 何男說會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SNG/台中報導

又有人惡意阻擋救護車!台中大肚消防分隊12日晚上8點多,載著一名車禍受傷的老婦人到醫院急救,途中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刻意擋路,救護車變換車道閃避之後,休旅車竟然還加速追上,超車之後再急踩煞車,差點害救護車撞上去。警方從車號追查,查出他是一名在紙廠上班的年輕何姓男子,何男則表示會到消防分隊道歉。

12日晚間8點多,救護車急著把車禍受傷的老太太送醫,只是前方的黑色休旅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竟不趕緊讓路,甚至明知路口號誌是綠燈,還刻意放慢速度。休旅車不讓路,救護車駕駛只好變換車道閃避,繼續往前開,沒想到跟在後方的休旅車突然間加快速度,刻意超車開到救護車前面,休旅車加速超車,又急踩煞停,這麼危險的逼車動作,差點害救護車來不及反應,追撞上去!幸好車速不快,馬上左轉閃避。

休旅車駕駛兩度刻意阻擋,行徑實在惡劣,台中龍井分駐所長徐國清指出,「休旅車慢了一下才避讓,後來不曉得什麼原因,又突然間加速,加速往前,去超越救護車。」警方依據車號,查出這輛黑色休旅車車主是一位何姓男子所有,車子還停在上班的紙廠外,明明沒在趕路,為什麼兩度阻擋救護車?警方還要進一步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