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紅、綠季節限定! 蘋果耶誕周邊商品特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辦,我甚麼都好想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有兩個禮拜耶誕節就要來臨,蘋果銷售通路當中除了即將推出讓人期待的 iPhone 5 之外,現場也開始有著濃濃的聖誕味,《ETtoday 新聞雲》特別蒐集了部分蘋果與周邊精品,提供給還在思考要給親朋好友耶誕驚喜的民眾參考。

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P200 耳機設計理念源自法拉利 F1 車隊使用的隔音耳罩,外型採用金屬材質設計,但是加入了FERRARI 鮮紅賽車風格和碳纖維紋路設計。而機內建 50mm 驅動元件,採開放式設計和敞開式音箱,加強超重低音音質。耳罩方面有頂級透氣皮革包覆,適合長時間佩戴,耳機線主要採用編織材質,讓消費者在使用過程當中不容易纏繞、打結。耳機隨附碳纖維材質收納盒、6.3mm轉接頭和飛航轉接頭,建議售價新台幣 10,800 元。

▲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P200 耳機,充滿了陽剛味的火紅色耳機,相信會是男性玩家熱愛的機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款與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P200 一起上市的是 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S100/S100i 入耳式耳機,同樣承襲法拉利 F1 賽車設計元素,並搭配經典法拉利 F1 躍馬車徽,透過 TFAT 音響設計將音樂動態留在耳機與鼓膜之間,創造出渾厚低音與寬廣頻率範圍,精準重現原音,耳機線同樣採用防止纏繞的編織材質,備有線控鈕跟無線控鈕兩種,耳機隨附類碳纖維收藏盒,建議售價新台幣 5,000 元。

▲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S100/S100i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男生可能熱愛的火紅耳機款式,還有相當適合女生的無線藍牙耳機「Beats Wireless」,它是 Beats Audio 旗下新款的藍牙頭戴式耳機,有黑、白兩款,由 Dr. Dre 調音,不必透過音樂播放器,可直接用耳罩上的控制按鈕切換曲目。 支援 SBC、APT-X 及 AAC 藍牙技術,可透過 30 英尺外的藍牙裝置播放音樂、選曲。

由於該款耳機是透過藍牙傳輸,因此需要安裝電池,不過實際佩戴並不重,電池壽命也比前代更長,可連續收聽 10 個小時音樂,還可以直接插入電腦 USB 埠來充電;此外,該款耳機還內建麥克風,可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配對,免持聽筒通話。如果想要進行有線收聽,直接插入隨附的耳機線收聽即可,耳機線當中的 ControlTalk 聲控鈕,也可進行免持聽筒通話與控制音量,Beats Wireless 藍牙耳機支援 iPod Touch 或 iPhone 等裝置,建議售價新台幣 9,800 元。

▲Beats Wireless 藍牙耳機,有黑、白兩款,主要可以透過無線藍牙頭戴收聽,也可以插入耳機線傳輸來收聽。(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多數民眾會購買的聖誕禮物,還有蘋果公司發先前的數位隨身聽系列,像是第五代 iPod ,擁有 5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1080p HD 錄影等功能,共有黑、白、粉、黃、藍五種顏色,32GB容量售價 11,290 元。iPod nano,建議售價 5,490 元起,當中也有代表聖誕節的綠色可以選擇。至於 iPod Shuffle 擁有 15 小時電池續航力、2GB 儲存空間,建議售價 1,790 元起。

▲▼針對那些喜歡音樂,但卻還沒入手隨身聽的民眾,或許 iPod Touch第五代、iPod nano以及可以夾在身上的iPod Shuffle 會是個不錯的聖誕禮物選擇。(圖/記者洪聖壹攝)

 

 

▲Bon天使DIY 8G隨身碟,建議售價新台幣 75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Bone薑餅人/ 雪人/麋鹿8GB隨身碟,每個售價590元,送大象造型隨身疊外殼。(圖/記者洪聖壹攝)

 

▲Bone聖誕款(星星黃/木馬紅/榭寄生綠)耳機塞禮物組,每組 350 元,把它塞在 iPod Shuffle上,有著很不錯的喜感,不過這麼一來,Shuffle 就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裝飾用精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Bone薑餅人/麋鹿/雪人造型防刮吊繩,每個售價150元,吊繩材質為塑膠材質,掛在手機或是隨身聽上面,頗有相當應景的氣氛。(圖/記者洪聖壹攝)

 

▲TTAF HBO慾望城市筆電包,採用軟性皮革設計,有耶誕紅跟粉紅兩種款式,除了可以裝下 11 吋/13 吋的 Ultrabook 之外,其實更適合放入平板,外型相當精美,11吋售價 2,980 元,13 吋售價 3,38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本次的蘋果3C產品特搜,有關 iPod 系列可以到蘋果全商品銷售通路購得,Bone系列商品,可以前往 Bone 門市或 Sudio A門市洽詢,至於TTAF HBO慾望城市筆電包可以前往燦坤、STUDIO A、SUPER A 部分門市洽詢,至於耳機方面可以前往 STEREO M 音樂廳堂洽詢。(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