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來抗漲 熱搜關鍵字「便宜」暴增550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便宜」這2字搜過了嗎?

▲大環境不景氣,網友熱搜「便宜」關鍵字。(圖/翻攝Yahoo!奇摩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油電雙漲後,全台這股抗漲風氣,讓關鍵字排行榜大洗牌。Yahoo!奇摩4日公布2012「熱門關鍵字」報告,發現網友對「便宜」的搜尋度爆增,比去年成長了550倍,顯示不景氣只能苦中作樂,精省商機也順勢而起。

該入口網站指出,業者只要在商品上,加了「便宜」2個字,就會吸引大量網友點閱,同時在「享樂主義」的心態下,與「精省」相關的關鍵字,像「免費」、「好康」、「折價」等,搜尋熱度也較去年增加超過180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Yahoo!奇摩指出,今年的「廣告主最愛人氣關鍵字」,「免費」、「好康」、「折價」也因此高居第4名,顯現網友相當期待用小成本,就能發揮最大效益的心態,至於「免簽旅遊」也來到第2名,而「遊戲」則再度蟬聯冠軍。

另外,該入口網站也公布「十大爆紅關鍵字」,分別為「鳳飛飛辭世」、「Makiyo醉毆運將」、「林來瘋」、「奇怪耶你」、「曾櫟騁奧運奪牌」、「iPhone5」、「淡定紅茶」、「江南Style騎馬舞」、「暗黑破壞神3」、「李宗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