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嫩模小瑞兒曝全裸綑綁照 豪乳自拍淹沒微博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也太尖了吧~


▲北京嫩模小瑞兒常在微博大曬豪乳照,日前po出的全裸綑綁照在網路瘋傳。(圖/取自小瑞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一組北京嫩模小瑞兒「綑綁寫真」在網路瘋傳,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僅全裸上陣,只用被綑綁住的雙手和大腿遮住重點部位,露出奶油色的白皙皮膚和渾圓翹臀,表情勾人引人遐想,她還在微博大曬性感捧奶照,一雙豪乳幾乎成為每張照片的重點。


▲小瑞兒立體的五官搭配尖到不行的錐子臉,加上豪乳蜂腰,被封為「中國芭比娃娃」。(圖/取自小瑞兒微博)

這名北京嫩模在大陸網站頗有知名度,暱稱為「小瑞兒Rea」,現年23歲,三圍85、67、88,身高165公分,體重46公斤,除了常在微博曬豪乳私照外,也曾受邀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立體的五官搭配尖到不行的錐子臉,加上豪乳蜂腰,被封為「中國芭比娃娃」,可媲美中國「真人版充氣娃娃」王嘉韻(看更多小瑞兒豪乳美照)

日前她又大曬「全裸綑綁寫真」,果然在各網引起瘋傳,但她那傲人身材和臉蛋被質疑「整太大」、「PS過頭了」,遭批噁心做作,但仍有粉絲尊稱她為「女神」,大讚她的照片有如充氣娃娃,希望能郵購回家!

→投2012新宅男女神~抽女神貼身小物、抽36個好獎,還有機會近距離貼近女神!!啾咪^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