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蛇姬林采緹晃乳玩蛇拳 大推16G蛇寶寶隨身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真的擠爆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攝影

明年是蛇年,業者推出「蛇碟」16G隨身碟,更請來蛇姬林采緹擔任一日店長,一襲粉色爆乳小洋裝,讓粉絲超興奮,簡直把攤位擠得水洩不通,其中兩位粉絲上台和蛇姬大玩「眼鏡蛇拳」,只是看見偶像太高興,竟然一直輸,讓主持人想送獎品都沒辦法,最後林采緹故意放水,才終於結束活動。

▼粉絲先生,別再輸啦~女帝都大放水了!

蛇姬為「蛇蝶」做促銷,還上台跟粉絲大玩「眼鏡蛇拳」,雙手使勁劃圈、讓胸前不禁跟著晃動,難怪兩位男粉絲心不在焉,怎麼玩都輸,主持人差點沒辦法送出贈品。

▼手拿御守包裝的「蛇蝶」,蛇姬在店內擔任一日店長。

配合明年是蛇年,金士頓(KINGSTONE)照例推出蛇寶寶造型USB,16G的容量卻只要399元超低價,現場購買還送林采緹親筆簽名的2013林采緹年曆,前10位消費者還能和林采緹合照,進行親密接觸。

此外,與影帝陳柏霖明年2月上映的電影《變身》合作,推出劇中造型的變身超人隨身碟,8G的容量、輕巧橡膠設計,不僅耐用摔不壞,還能當做公仔收藏,一樣只要399就能帶走。

▼變身超人造型的USB,但面罩拔起來可不是陳柏霖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