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臉書誤你一生!把正妹告白信過濾到「其他」收件匣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被臉書(Facebook)誤一生!現在臉書會自己決定什麼訊息是垃圾,並自作主張丟進「其他」的分類,沒注意的使用者可能會錯失正妹的告白信,甚至是工作上的重要訊息。

▲快檢查你的臉書訊息收件匣,看看有多少訊息被丟到「其他」。(圖/翻拍自臉書)

網路名人重灌狂人在網站也表示,先前他並不知道還有個「其他」收件匣,在裡面看到從 2010 年一直累積至今的數十則訊息,就連最近朋友回覆過來的新訊息也被轉送到「其他」。

▲點開更多,你還可以找到未讀取、存檔訊息與垃圾訊息。(圖/翻拍自臉書)

臉書系統對於訊息的判斷能力恐怕還沒超過人腦,不少人都抱怨,臉書進行更新或改版,本來就不會清楚明白地告知使用者,如果重要的訊息因此而漏失,臉書在台灣又沒有直接的客服窗口,只能感嘆說「不要錢的最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