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輪迴轉世?刀砍榔頭槌 傷不起Lumia 920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觀iPhon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大廠Nokia終於找到神機3310的接班人了嗎?外國3C網站「PhoneBuff」針對該廠推出的Lumia 920手機進行終極測試,分別用鑰匙刮、刀子砍、榔頭錘,甚至還進行「砸手機測試」,結果發現機身都沒有大礙,螢幕也未受影響,相當神奇。

烏龜怕鐵槌,鐵槌怕Nokia Lumia 920。(圖/翻攝YouTube)
▲烏龜怕鐵槌,鐵槌怕Nokia Lumia 920。(圖/翻攝YouTube)

Nokia過去推出的神機3310在使用者手中寫下不少傳說,有人聲稱它打不破、摔不壞、泡不死、無論在多麼險阻的環境中,都能正常發話、打貪吃蛇。但在眾後備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浪潮下,3310只得無奈的走入歷史中,至此之後似乎都沒人能再達到3310的巔峰。

不過國外3C網站的測試卻發現,Lumia 920很可能就是3310輪迴轉世而成,因為它堅韌到不怕刮砍槌,而在「砸手機測試」中,Lumia 920也僅是在機身出現刮痕,但操作功能一切正常,看來真的是只有Nokia能夠超越Nokia啊。

▼點此看Lumia 920被毒打模樣。(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