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花卉代言人選拔 48歲媽用歌聲征服評審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花卉尋找代言人,18日公開徵選花卉代言人,徵選的佳麗各個爭奇鬥艷,有人把花朵彩繪畫在身上,也有人把花朵直接戴在頭上,每一個人詮釋花卉的方式都不同,有人跳舞,有人拉小提琴,還有一名48歲的媽媽也來徵選。

「2012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大賽」已經如火如荼展開,縣府今天在田尾鄉怡心園加辦一場初選活動,吸引許多參賽者報名,有人把花朵彩繪在手臂上,還有人的頭髮直接用鮮花來妝點,幾乎有關於花的全穿戴在身上,大家都為彰化縣政府舉辦的花卉代言人卯足了全力。

接連高歌幾曲把花的美妙用聲音表現,還有的佳麗用音樂表現花朵的活潑,還有的連特技都上場了,不過勇氣最佳的就屬一位今年48歲的媽媽,他要用歌聲來征服評審。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黃東烈表示,「彰化的花卉都非常有名,譬如說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一個舉辦,能找出我們花卉的代言人,能將我們的花卉行銷到全世界去。」

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都希望獲得評審的目光青睞,無論是以音樂舞蹈還是創意表演,這只是初登場,這場花卉代言人選拔賽,就如同星光大道選秀一樣精采。

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賽,第一場見面會本月4日於高雄市夢時代廣場熱力展開,第二場見面會11日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登場,報名者經過精心打扮,使出渾身解數以爭取代言彰化花卉產業的機會,入選的代言人,將有機會參與各項彰化縣國內外相關推廣活動,更可獲取最高獎金冠軍50萬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台北見面會。(圖/彰化縣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