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青蛙撞奶人龍長 滿到路上阻交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次都超多人,真的這麼厲害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公館小吃多,但街道比較窄,附近知名的青蛙撞奶店,每天更大排長龍,人潮經常滿到馬路上相當危險,甚至人牆還直接擋住路口,要右轉的車子都無法通過,造成交通大打結。對此,店家回應,已經增派人力在現場,盡量維持排隊秩序。

長長人龍滿到馬路上,直接擋在路口,公館夜市每天晚上都會出現這幅景像,就是為了嘗上一口知名的青蛙撞奶。就連機車騎士路過也不斷回頭,被這幅盛況嚇到,原本馬路就不寬,加上排隊人潮直接堵住車道,車子想要右轉,還會被人牆阻擋無法通行交通大亂。

鮮奶、珍珠店員手忙到停不下來,儘管外頭下著雨,撐雨傘、穿雨衣還是堅持來排隊。有民眾反應,每次要穿越人潮相當不方便,不過至少現在比過去好一些,以往還會排到外面去,現在店家有要求要進來一點;不過,也有人建議,應該要有一個較好的排隊安排。

為此,店家也額外派出了員工專門指揮人潮。老闆表示,已經盡力了,現在也只能請顧客自律,維持原本的交通秩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